诺华较早的一家流感疫苗厂建立

2008-06-04 00:00:00 来源:

  瑞士诺华制药公司19日宣布正式进军流感疫苗市场,并将在美国建立旗下较早的一家流感疫苗生产厂, 使用细胞组织培养流感疫苗的新技术生产疫苗。
  诺华说,该流感疫苗厂将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项目投资总额6亿美元,预计2007年动工,投产后每年将生产5000万支预防季节性流感的疫苗。
  诺华今年4月底成功收购世界第五大疫苗生产厂――美国凯龙公司,并于5月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新的流感疫苗。通过这项并购,诺华得以进入飞速发展的全球疫苗市场。据统计,全球疫苗市场的销售额从1980年的20亿美元猛增到2005年的60亿美元。
  诺华是目前全球唯一在专利药和非专利药两大领域都处于领跑地位的制药公司。2005年,诺华营业额达到322亿美元,研发投入达48亿美元。
(实习编辑:周云霞)

3333
3334
更多>
  • 冬季不要让流感伤害到你!

  • 流感与感冒的数字化区分!

    大家通常认为受凉容易感冒.......

    ... 详情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